夏夜山岚风

相逢已是上上签

🍬小唐医生来吃糖

没有考虑好要写什么cp

本来想写官配,但…我再看看吧

这篇就是简单的日常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唐主任,刚结束啊”唐佳瑜从手术室走出来没多久,刚好遇到护士跟她打招呼


“阿,对”佳瑜简单的回应


“真是辛苦了”护士很有礼貌的说


“呵,应该的,大家都幸苦,去忙吧”唐佳瑜客气的回应了几句便回办公室休息了


“你终于好啦”唐佳瑜刚开门就看见办公室里有位不请自来的「机器人」


“欧阳?你怎么在我这里”佳瑜拔下眼镜,坐在办公桌前看着欧阳真予


“你今天没有台了吧”欧阳真予抬头看着唐佳瑜问


“嗯,是啊,怎么了”唐佳瑜点点头,双眼充满疑问


“我就是想约你去吃饭”欧阳真予面带笑容的说


“吃饭?这怕不是个鸿门宴吧”唐佳瑜虽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,但也不至于听到吃饭就失了理智


“啧,我是那种人吗”欧阳真予板正脸孔


“你不是吗”佳瑜眯着眼睛看她


“你-哎呀,答不答应嘛”


“行行行,你别撒娇,你不适合撒娇”佳瑜最怕欧阳撒娇,她能起一身的鸡皮疙瘩


“那就这么说好了,我把地址发给你,晚上见啊”目的达到了,欧阳便开开心心的离开


“目的达成ok”欧阳出了办公室后,拿起手机点开一个群组,传上了这句话



晚上-



“欧阳,我到了,你人呢”佳瑜到了饭店楼下后打电话给欧阳真予


“我下去带你”欧阳快速的下楼,神神密密的走向唐佳瑜


“走吧”佳瑜说


“我给你点了一桌菜,等等要是不够再看要吃什么”


“你今天很反常啊,到底想干嘛”佳瑜歪着头看她


“没啊,没干嘛”真予摇头晃脑的装傻


俩人很快的走到包厢外,欧阳没有马上开门,而是站在外面敲了敲门


“里面还有人啊”佳瑜问


“那当然啊,走吧”欧阳真予说


“怎么那么暗啊,不开灯吗”佳瑜问,话刚落下没多久,突然传来好几声爆炸声


“蹦-蹦-蹦-”


“啊---”佳瑜被吓了一大跳,紧紧的牵着欧阳真予


“Happy Birthday to you ………”音乐响起,叶弈明端着蛋糕走出来,重症组的每个人都在,大家围着唐佳瑜唱起歌


“这……”佳瑜被这一幕惊吓到了


“Happy birthday to you ~~”欧阳也跟着唱起来


一首歌结束-


“唐佳瑜,生日快乐,快点许愿吧”叶弈明笑着说


“谢谢,谢谢你们……第一个愿望希望未来大家都能平安快乐的工作,生活如意,第二个愿望希望每次给病人开刀都能顺顺利利,第三个-”


“欸欸欸欸不能说出来,你得说在心里头”眼看唐佳瑜要把第三个愿望说出来,每个人都赶紧打断她


“那好吧……希望能早日找到相爱的人”佳瑜在心里默默许下这么个愿望


“吹蜡烛啦”江百列说


“呜呼~唐主任生日快乐”重症组的每个人高喊


“原来你今天神神秘秘的就是为了给我过生日”唐佳瑜对欧阳真予说


“这是叶弈明出的主意,你别怪我啊,我只是负责把你骗出来的而已”欧阳怕她对自己发脾气,于是把炮火对象叶奕明


“而已…而已个鬼,还有你们,你们还是不是重症组的啊,我想说为什么这几天你们对我的态度那么冷淡,我还以为自己做了什么惹你们不爽了”唐佳瑜只是开开玩笑,她老觉得重症组的人喜欢跟她站不同边


“啊哈哈,唐主任,你要怪就怪叶主任,他出的主意”秦大中充分的表演出什么叫墙头草


“欸不……这……惊喜嘛~”叶弈明笑笑的说


“叶奕明,你说说你是怎么拐走我重症组的人”


“这不很简单吗,我就说了我的想法,然后再说给你惊吓的计画,大家听到这都十分有兴致啊”


“喔~是喔~”唐佳瑜面带笑容的转过头看着重症组的每个人


“欸,唐主任,吃蛋糕啊,你生日就该吃蛋糕庆祝一下”江百列看着那蛋糕都要流口水了,只会催催他们感觉吃


“吃吧吃吧”唐佳瑜说


“唐佳瑜,你刚来安和医院时,我可不喜欢你了”欧阳真予边吃饭边说


“我第一次看见你说话时我也不喜欢你”唐佳瑜翻了她一个白眼


“啧,我说话怎么了,我声音很好听啊”欧阳放下碗,看着她说


“是声音的问题吗,是口气的问题,像个没感情的机器人,还得给你找找有没有电线”唐佳瑜强忍笑意的说


“你这样就有礼貌了啊,你也不想想那时候你在医院多有争议啊”欧阳说


“我附议,唐主任你刚来的时候,确实,不是很讨喜”龙向东说


“真的,大家都以为你跟刘副院长有那方面的关系呢”江百列也开口附议


“哪方面啊,要我说,你们一开始一个个都不讨喜,不好相处”唐佳瑜指着他们


“叶奕明,你说句公道话”秦大中说


“啊……我……我觉得唐主任挺好的”叶弈明胆小的说


“看吧,人家叶弈明就不会觉得我不好相处”唐佳瑜以为自己找到一个靠山,表现出「是你们自己的问题」的表情


“可是唐主任有时候太任性,脾气不是很好,不过阿……熟了就没事,哈人真的挺好的”叶弈明补枪……


“啧,我说你怎么回事”唐佳瑜皱着眉头问


“哈哈哈,看吧,人家叶弈明都这么说了,你还不承认”欧阳笑翻了,拍拍唐佳瑜的肩膀,让她别再挣扎


“喝酒吧,今天开心”唐佳瑜拿起酒杯


“喝酒喝酒”众人拿起酒杯,干了



最后饭局结束,唐佳瑜醉得不省人事,叶弈明帮其他人叫了待驾后,扶着唐佳瑜回去



“让你别喝那么多,你怎么还不懂得克制啊”叶弈明说


“开心……我开心啊……你别扶着我,我自己能走”唐佳瑜迷迷糊糊的回应


“真的是,走好了啊,别摔着”叶弈明慢慢放开手


“我知道,我还能走直线呢,不然我表演给你看”唐佳瑜指着前面的路


“欸欸欸,不用看不用看,走什么直线”叶弈明赶紧抓着她,避免她真的表演走直线


“叶弈明,你知道我刚来安和的时候,我还以为我会没有朋友,以为大家会一直不喜欢我”唐佳瑜摇头晃脑的说


“你想太多了,刚来都得有个磨合期”叶弈明回


“所以其实我也曾经怕自己坚持不下去,但我又不想回国外,因为……因为他”说着说着唐佳瑜就想起那个渣男前夫


“都过去了,你婚也离了,就别再想那些”叶弈明知道她说的是谁,拍了拍唐佳瑜的背


“是啊,离婚了,我是自由之身啦”唐佳瑜突然挣脱叶弈明往前跑几步


“喂,别跑,你摔倒怎么办”叶弈明跟上去,死死抓着她


“摔就摔呗…”唐佳瑜低着头,因为喝醉的关系,他双颊红通通的,像个小孩子


“回家,乖一点”叶弈明轻轻拉着她


评论(13)

热度(51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